大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大埔求职群
搜索
精彩推荐:下载手机客户端
楼主: 匿名

[大埔杂谈] 42元一份炒米粉,小吃城你在干啥?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2-15 21:37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百五一次,老板算够给面子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021-2-15 21:54
看也什么材料吵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021-2-15 23:04
手机版
飞翔. 发表于 2021-2-15 15:47
没文化真可怕 ,是两份米粉42元

你才可怕 数量2 金额84元  没看到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5 23:20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埔是富地,岂是外来客能消费得起的地方?42元一份炒米粉不贵,请继续涨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021-2-15 23:2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5 23:29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. 发表于 2021-2-15 15:47
没文化真可怕 ,是两份米粉42元

不会使用眼角膜,请捐给有需要的人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5 23:55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份哦,大哥。用肉炒的话不是很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6 01:32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陌上花开11 发表于 2021-2-15 14:14
米粉有肉碎有豆干的话,过年42也正常,平时大排档也30一份了,小吃城肯定比大排档贵。过年8个人才251还吃饱 ...

年前我们在黎家坪小厨当家打包炒米粉才18元,而且很大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6 02:41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粉是不是炒按太盘然后放家点料的,如果按照正常炒第一可能搞错了,第二故意的刀麻剁上瘾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021-2-16 02:52
楼主吃的是清菜炒米粉还是纯炒米粉??
你自己炒的有人家炒的那么好吃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6 07:22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埔逢年过节成习惯性宰客了。无政府部门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6 07:42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能公布一下店名最好!咱本大埔人也可以绕道而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6 08:01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池客,又见刀麻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6 08:17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菜价格还算中等……偏偏炒粉成本最低的最暴力!好的米粉一袋才二十块不到,两份米粉最多6碟米粉加点鸡蛋配菜,就算算上煤气猪肉大排档平时也就卖15一份还有对半赚……你说它一份四十多能赚多少……照这样下去炒一年米粉中央城买房买车买店铺,你们信不信?反正我觉得着这样的趋势下去是有可能!大埔人民热情好客,淳朴善良的精神文明形象迟早要被这些人败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6 08:31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肉炒的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6 08:39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匿名者 发表于 2021-2-15 13:54
八个人吃一顿才251元,炒米粉加料大盘42也正常的,平均每人才30多元,那来宰客,一条薄饼都卖6/7元才二口, ...

薄饼都是出门客吃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6 11:04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分量多一点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6 11:19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大埔特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6 12:37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46货才会去大埔小吃城吃东西,随便找家饭店吃不香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021-2-16 12:46
贵?外头也一份差不多30,人家那不是快餐店,真是服了,现在什么物价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帮助中心|申请删帖|大埔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

GMT+8, 2021-3-1 15:21 , Processed in 0.08158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