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大埔求职群
搜索
精彩推荐:下载手机客户端
查看: 16229|回复: 73

[找男友] 请删贴,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2-16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埔招聘网

逛了这许久,何不进去瞧瞧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丽7213 于 2022-3-27 09:27 编辑

感谢各位。
大埔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姨,家里还有同龄的单身亲戚考虑90后小靓仔吗,我不想努力了。我的要求就是有钱就好,其他不重要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20:29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版
有你才幸福_SOLO 发表于 2021-12-16 18:53
79年的43岁了,还需要男人吗?

这才是如虎年纪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6:34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坑太多,活得太累,还是剃个光头自个独处养老活多两年一一75大叔海风吹来过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7:53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类型男士只有抖音里才有,现实生活中很难很难遇见,能理解楼主想要的小资生活,祝你早日实现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16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rvey 发表于 2021-12-16 15:49
阿姨,家里还有同龄的单身亲戚考虑90后小靓仔吗,我不想努力了。我的要求就是有钱就好,其他不重要

小年轻,你问下养老院差不差人,那里会更便捷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30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叫阿姨,我叫一声同年吧。我觉得这个同年的要求一点都不高啊,没有相貌要求也没有身材要求,没有住房要求也没有豪车要求。唯一的要求综合起来就是“素质”两个字,说要求高的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人了,呵呵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24 12:45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思绪 发表于 2021-12-24 09:33
难以及格 证明来过 留个脚印!

感谢光临,萝卜青菜各有所爱。你会找到属于你幸福。祝你早日达成所愿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8 16:44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直接,实在,并无不妥之处。追求美好生活是每个人的权利,楼主的有些要求可能让部分网友难以理解,但是无论在什么时候防人之心不可无是对的,我完全支持楼主,祝早日找到如意郎君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7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自己是离婚的还有小孩还要求男的要没结过婚的,这就有点过分了啊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8:26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楠~楠 发表于 2021-12-16 17:53
此类型男士只有抖音里才有,现实生活中很难很难遇见,能理解楼主想要的小资生活,祝你早日实现

这话说的,湖寮街有,就看谁的份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5:22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下沙发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6:46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思来想去我还是选择不戒烟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7:22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屁话一样的条件,倒不如做个单身狗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7:24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条件不允许,就不凑热闹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7:25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里外都有房有车
应该算是有钱人
只能望而却步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16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钓鱼初学者 发表于 2021-12-16 16:46
思来想去我还是选择不戒烟

可以的。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16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不出昵称 发表于 2021-12-16 17:25
里外都有房有车
应该算是有钱人
只能望而却步了

哪能算得上有钱人,只能说自己和孩子生活不成问题,不会成为别人的负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16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你的光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7:57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幸福,我抽烟的,戒不掉的路过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8:19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小人后君子,完全理解,正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8:19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湖寮十年烟龄戒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8:32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{:9_63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18:53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79年的43岁了,还需要男人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16 20:16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项选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帮助中心|申请删帖|大埔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

GMT+8, 2022-5-28 15:06 , Processed in 0.077489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