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默陌莫

[大埔杂谈] 老公每个月才給三千,要不要离婚.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2-4 19:2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城
你敢说出你男人收入多少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19:26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嫁鸡随鸡 嫁狗随狗 人比人比死人!如果我是你老公看到这帖 你不离我都要跟你离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19:2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版
无戏言 发表于 2018-12-4 19:03
那样吃,会得糖尿病的。

哪样吃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19:3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会劝你跟老公离婚,但我会劝你老公和你离婚!他给的不够你生活,你自己没手脚吗?即使是带娃也可以从其它地方帮老公多少分担点!娃大点后你也可以去工作,帮着分担!苦点的日子就会把你饿死吗?老公那么辛苦,你不心疼吗?要一个只会抱怨的怨妇有什么用?我一家五口的生活费才2500,娃的伙食费,药费什么的都含在里面!虽然我也是女人,像你这种不知足的怨妇让我看你一眼都觉得妨碍我视线!真那么看重物质,可以提前去天堂,要多少给你烧多少!
回复 支持 2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19:3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妈你赶紧帖子删了吧,你这样会被人打死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19:3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月三千还不知足,那你还是离了吧,下一个不一定会给你这么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19:3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怎么那么多女人以金钱来对待自己的婚姻了呢?动不动就以钱多钱少来对待自己的家呢?其实幸福的家庭不是一定要钱多才幸福的,老公对你好埋头苦干,对家庭有责任心,对你关心体贴,,每月给你3000元你就发帖求大家来帮你评论,可以说你的老公娶上你为妻,悲哀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19:40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娶了皇太后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粟 发表于 2018-12-4 14:11
一看就令人恼火,你炫什么富贵!?每月给三千元不夠花,说吃饭都成问题,要离婚!我哋环卫工每月才1600元, ...

赞同你的说法;楼主是过日子就不会说离婚离婚的,不然楼主花钱大手大脚的,还有一个就是花心了想换换口味吧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20:20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女人死了才好,垃圾,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趁早离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20:4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兼职找我哈哈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20:4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喷楼主的男男女女日子都是过得不顺心,日日夜夜为钱发愁的可怜可恶之人,很大程度上他们的工资也就三四千吧。月薪才五千就敢生二胎的也是一抓一大把,他们过得什么日子呢?就是见楼主这样的生活水平马上就出现内心不爽的仇富心态了。她他们自己过的猪狗不如,怎么能容忍别人过得好呢?大埔现象,收入少花费高,所以千万别露富,不然可怜人们定会毁你踩你贬你,哪怕他们拿不到好处,毁掉一个过的比他她们好的人就会有莫名的快感。内心深处是我过得不好你也别想好的小市民。哈哈哈哈,也难怪她他们穷病缠身了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20:5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三一个月都五千零花钱 你混的也太差了吧 赶紧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20:5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州华翎 发表于 2018-12-4 20:43
喷楼主的男男女女日子都是过得不顺心,日日夜夜为钱发愁的可怜可恶之人,很大程度上他们的工资也就三四千吧 ...

说人家穷病缠身,看来你没有亿万资产也得有个几千万吧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20:57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去挣,又爽钱又多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21:30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老婆……无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21:30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千可以啦!嫁鸡随鸡,嫁狗随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21:31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千块不够,离了吧,找个养的起的男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4 21:31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想做二手货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0753-5523333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中心|争议投诉|大埔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|争议投诉

GMT+8, 2018-12-13 03:40 , Processed in 0.053236 second(s), 5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