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大埔招聘网
搜索
查看: 17716|回复: 69

[大埔杂谈] 前两天去人民医院缝几针,今天打开一看,吓一跳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8-4 20:46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前两天去人民医院缝几针,3针都缝到你麻醉过。问他要打什么针也不耐烦,就知道催你去交钱。今天打开一看,吓一跳,不知道是那个老师教的,真替医院悲哀,真不知道那么大医院怎么会做出这样事来。学校刚刚毕业的应该也不会缝成这样吧。
201908041171131564922748418083.jpg
201908041171131564922748466734.jpg
大埔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5 07:2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呢,就不要乱抨击别人,刚上网搜索一下,这叫水平外翻缝合,封得很好呀,皮肤对口好,干净,长得也很好吧,医生为我们服务,我们也不能不懂装懂吧。
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5 00:00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版
楼主,你这是无知,关节边皮肤张力大,要这样缝才不会伤口裂开大,解了线过几天就会平整,裂缝对得很好,防止感染就行了。那医生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4 21:10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缝口请问楼主哪里可以喷???皮肤还都对吻好了,是您太专业了还是觉得您是应该活在皇城里面???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7 17:2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大埔网很多不懂装懂的,这个缝合的非常好了,手指上就一层皮而已,肉多的地方才缝的平,这伤口对的那么好还逼逼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7 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在外地读书的时候手受伤,在大医院缝了几针,也是这种造型,线拆了就平了,恢复挺好的。我们要相信医生,医生为我们服务,不要不懂装懂啦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5 13:2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外针,长的快,一般伤口深才这样缝的,
上个月我手受伤也是这样缝的,我问过医生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5 06:0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叙述一件事情都说不清楚,真不知道是哪个老师教的?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5 00:4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闺女上个月弄到手指,急诊室缝的很好,医生态度也很好,还会哄孩子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4 23:17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肤受伤,皮下黏膜炎性反应水肿是正常的病理结果,不凸起来难道还能平或凹???而且那里是皮肤皱着部位,要缝紧伤口必然会导致皮肤皱着,这是常识啊……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5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医生缝成啥B样……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4 21:07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够经典的啊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4 21:2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看不过去,见过别人缝的口从没见过这样的,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4 21:2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hhchhb 发表于 2019-8-4 21:10
这个缝口请问楼主哪里可以喷???皮肤还都对吻好了,是您太专业了还是觉得您是应该活在皇城里面???

我看你是皇城住多了。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没缝好,秃起那么大一块。看你就是没什么目水的人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4 22:3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线拆了就不会了,给蚊子咬下都一个包,小心别发炎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4 22:4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凸出來,你这是结扎吗?是不是跑错科室了,在妇产科搞的吗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4 22:5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,,买可以买大点了,稳稳的不会掉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4 23:10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你当老鼠实验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4 23:1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噢,这个戒指有点大。。。楼主,我没猜错你这款应该是2020最新款的吧!来多一针82年的麻醉针。。。我还能接着吹。。。2030.......2040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4 23:2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hhchhb 发表于 2019-8-4 23:17
皮肤受伤,皮下黏膜炎性反应水肿是正常的病理结果,不凸起来难道还能平或凹???而且那里是皮肤皱着部位, ...

我朋友已经说过了。是怎么样的都知道,没吃过猪肉 也见过猪跑呀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4 23:26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手握拳会不会好看一点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4 23:3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蓅哖 发表于 2019-8-4 23:26
你手握拳会不会好看一点?

一样的,缝太远,拉太紧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4 23:3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那个绝对不是医生而是缝衣服的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4 23:3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脸 发表于 2019-8-4 23:32
一样的,缝太远,拉太紧了

如果是我我会控制不住把绳子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4 23:4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剪了就开了,还在干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5 01:3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,这点小口也要缝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帮助中心|申请删帖|大埔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

GMT+8, 2019-12-7 05:30 , Processed in 0.040823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