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25514|回复: 229

[大埔杂谈] 腌面晚上6块,你这样也能在湖寮混那么久,良心何在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8-20 23:00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xcx9648520 于 2019-8-29 23:26 编辑

我:老板,枸杞汤面多少钱
老板:12
我:炒米粉呢
老板:15
我:那来份腌面可以了
老板:晚上6块哟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心想我也是本地人丫,你这么黑老乡们知道不
02.jpg
补充:鸡蛋炒米粉,炒面15,我就想问一下各位老板们,猪肉涨价跟你鸡蛋半毛钱关系吗?
大埔湖寮另外一个名称就是小香港,有一点不如香港就是工资超低,消费不相上下,想在湖寮站稳脚步关系一定要够硬,不然到哪都坑等着你跳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埔友有话说:

@蓅哖:像搭摩托车也是,平时五块下雨七块,送你到附近自己走。过年十块

@空洞的眼眸:因为老板要吃猪肉,哈哈哈

@大埔网网友:还有上涨空间,稳住,哈哈哈哈

@彷徨:冇变,宰多了就习惯了。梅州七县市,感觉太埔最人

@353861167:物价上涨,老板也要挣钱啊,记住进店先问价钱就对的了,你情我愿不争执。
猪肉已经涨了快三个月了,会不会一直涨到过年丫?
来自大埔网APP来自大埔网APP
1567092415021.jpg
大埔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1 01:5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
鸡蛋炒米粉,炒面15,我就想问一下各位老板们,猪肉涨价跟你鸡蛋半毛钱关系吗?

本帖最后由 xcx9648520 于 2019-8-21 01:55 编辑

大埔湖寮另外一个名称就是小香港,有一点不如香港就是工资超低,消费不相上下,想在湖寮站稳脚步关系一定要够硬,不然到哪都坑等着你跳!
1566323718407.jpg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0 23:2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版
蓅哖 发表于 2019-8-20 23:21
要不是赶时间我真不坐

大埔风气不好,好吃懒做,想一下赚到来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0 23:0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明码标价就是趁火打劫。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1 17:41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氏 发表于 2019-8-21 17:28
晚上腌面6块,老板的加班费算在里面,不然谁大晚上不睡觉,给你煮面,那地段的店租也贵,猪肉也贵,{:9_635 ...

不去整治,这么高消费超过一线城市,只有越来越穷,外来人口不敢来,以后湖寮会比贵州还穷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1 00:1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鸡蛋炒米粉15,猪肉涨价跟鸡蛋什么关系,我好想问那个老板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0 23:0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蓅哖 发表于 2019-8-20 23:05
没有明码标价就是趁火打劫。

怪不得外地人不来大埔,这么黑心的老板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1 18:4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来我这里!我这里专做宵夜的,还是四块钱一碗,而且物美价廉!本店有牛场肺,牛胞衣,炒面炒粉,还有牛骨头!地址在新梅路三小斜对面恒运牛杂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 收起 理由
开心泉 + 3 哎哟,不错哦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1 17:2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腌面6块,老板的加班费算在里面,不然谁大晚上不睡觉,给你煮面,那地段的店租也贵,猪肉也贵,楼主要向我学习,以前珠海坐大巴回大埔半夜了,打摩的爱15元,老子听着锥火,白天起步5元,晚上15块,干脆从新车站走回文化广场。
你也一样听腌面6块,可以不吃,这样的商家不能惯着,回家自己煮
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0 23:16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宰过路客
也要差不多
感觉去海南那的拍档
好多老板都挺好的
不是希望你来吃饭消费破费越多越好的
都会提醒你差不多了,吃着不够再来点,
都不希望你浪费的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0 23:1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xcx9648520 发表于 2019-8-20 23:08
怪不得外地人不来大埔,这么黑心的老板

像搭摩托车也是,平时五块下雨七块,送你到附近自己走。过年十块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1 21:2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取个名字搞半天 发表于 2019-8-21 21:22
15块贵离谱了,广州这边还有7块的呢加肉十块。

深圳炒个米粉加肉丝10块钱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0 23:0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车站十字路口旁边的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0 23:1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人嘛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0 23:1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xcx9648520 发表于 2019-8-20 23:08
怪不得外地人不来大埔,这么黑心的老板

像搭摩托车也是,平时五块下午七块,送你到附近自己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0 23:1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黑心了吧!自己人都不放过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0 23:16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蓅哖 发表于 2019-8-20 23:15
像搭摩托车也是,平时五块下雨七块,送你到附近自己走。过年十块

摩托车可以自己买,吃的这样合适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0 23:17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不出昵称 发表于 2019-8-20 23:16
专宰过路客
也要差不多
感觉去海南那的拍档

没天理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0 23:20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蓅哖 发表于 2019-8-20 23:15
像搭摩托车也是,平时五块下雨七块,送你到附近自己走。过年十块

让你给钱,还送你健康减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0 23:21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不出昵称 发表于 2019-8-20 23:20
让你给钱,还送你健康减肥

大姐你这样说就不对了,下次你叫我直接送到家门口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0 23:21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不出昵称 发表于 2019-8-20 23:20
让你给钱,还送你健康减肥

要不是赶时间我真不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0 23:2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xcx9648520 发表于 2019-8-20 23:16
摩托车可以自己买,吃的这样合适吗

一般去一次不会去第二次。除非特别好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0 23:2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xcx9648520 发表于 2019-8-20 23:23
大埔风气不好,好吃懒做,想一下赚到来

不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。还是有良心商家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0 23:31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贵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0 23:5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来的,专坑人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1 00:06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段决定价钱。。。闲贵可以去别家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帮助中心|申请删帖|大埔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

GMT+8, 2019-9-23 21:08 , Processed in 0.048570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