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3175|回复: 20

[大埔杂谈] 请问一下大埔自助餐哪里好,又便宜又好吃的那种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8-23 17:0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一下大埔自助餐哪里好,又便宜又好吃的那种
来自大埔网APP来自大埔网APP
大埔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19:37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语花 发表于 2019-8-23 19:04
楼主不就问下嘛,不告诉人家也就算了,这些人的嘴巴可真损,素质有待提高

又想便宜,又好吃??不如先给个价位,多少钱算便宜同价位相比才是最重要的,在者每个人口味不一样,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22:3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版
想不出昵称 发表于 2019-8-23 22:28
又被你忽悠了
猪怎是肉食的
应该属猫的吧

哈哈哈。我之前好像在网上看过,兔子不是只吃菜的,那是因为他没有机会吃肉。如果给肉它吃,它就不吃菜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20:0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埔自助餐很差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就问下嘛,不告诉人家也就算了,这些人的嘴巴可真损,素质有待提高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17:20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里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17:0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个坑,下次回大埔尝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饿三天,到时看到石头都有可能觉的好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当舔狗的直男 发表于 2019-8-23 17:09
占个坑,下次回大埔尝尝

下次回大埔说一声
我一直很好奇你有多帅





反正我也没时间




timg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17:41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19:4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佑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20:1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不是素食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21:4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蓅哖 发表于 2019-8-23 20:14
那不是素食馆吗?

素食的挺好
吃过几次免费的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22:17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不出昵称 发表于 2019-8-23 21:42
素食的挺好
吃过几次免费的了

我是肉食动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22:2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蓅哖 发表于 2019-8-23 22:17
我是肉食动物。

属啥动物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22:2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。属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3 22:2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又被你忽悠了
猪怎是肉食的
应该属猫的吧
才是肉食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4 00:3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助餐都差不多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5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792188008 发表于 2019-8-23 19:37
又想便宜,又好吃??不如先给个价位,多少钱算便宜同价位相比才是最重要的,在者每个 ...

回答不用那么客观,我通常也是这样问人家,大埔的酒楼哪里好吃又便宜,这很正常,就是有的酒楼是这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5 11:4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风市场,自买,自助{:9_632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帮助中心|申请删帖|大埔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

GMT+8, 2019-9-23 22:20 , Processed in 0.042349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