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大埔招聘网
搜索
查看: 9353|回复: 33

[大埔杂谈] 不结婚了!家里介绍的没兴趣,自己找的又不被认可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1-26 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家里介绍的我没兴趣,不回信息还去告状,自己找的家里又不同意,说不结婚了,一个人过的很好,做人真难。
大埔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婚这玩意,相当于是扁担
没这玩意,以后不用挑起责任,倒也是轻松
但父母总会老,没有扁担挑,只能自己杠
早点学会用扁担,以后不用自己扛得太累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12:5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版
以前叫成家立业,现在这一代人要改写历史,先立业成家,不成功就一辈子不用娶了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08:47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不要结,一人吃饱全家不饿,想干嘛干嘛!我也不准备结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10:1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婚!这只是人生的一小步,就这都把你难倒了。以后怎么经营婚姻家庭,老人小孩柴米油盐人情世故……。千万别说单身一辈子,老了住养老院,那等你先去参观养老院再说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30 12:5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你还没遇到我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9 13:1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心青年 发表于 2019-11-29 02:29
你这种女人谁要谁倒霉,像个三八,说话不经过大脑

同感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9 11:1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你还没遇见我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9 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求那么高是嫁不出去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9 02:2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皆中 发表于 2019-11-26 08:47
对,不要结,一人吃饱全家不饿,想干嘛干嘛!我也不准备结

你这种女人谁要谁倒霉,像个三八,说话不经过大脑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09:4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真真是,爱你的你不爱,你爱的心在天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09:1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妈宝吗?家里不同意就不在一起啦
回复 支持 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09:26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皆中 发表于 2019-11-26 08:47
对,不要结,一人吃饱全家不饿,想干嘛干嘛!我也不准备结

教坏人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09:3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急啥啊,我一把年纪了,到现在也没找到女盆友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09:51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事你就觉的难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12:5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决定了。我这里有本葵花宝典,就赠你有缘人吧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15:5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皆中 发表于 2019-11-26 08:47
对,不要结,一人吃饱全家不饿,想干嘛干嘛!我也不准备结

对,不要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17:2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大当婚,女大当嫁;不婚不嫁,闹出笑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17:46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西人 发表于 2019-11-26 12:59
既然决定了。我这里有本葵花宝典,就赠你有缘人吧,,

劣徒,如此绝色神功怎能私相传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18:0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西人 发表于 2019-11-26 12:59
既然决定了。我这里有本葵花宝典,就赠你有缘人吧,,

顽皮,不要这太贵重的东西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20:1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DRYUI 发表于 2019-11-26 17:46
劣徒,如此绝色神功怎能私相传授

实在不行,我这里还有辟邪剑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22:5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结婚无后为不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6 23:5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房可以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7 06:2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烟翩跹 发表于 2019-11-26 09:45
这真真是,爱你的你不爱,你爱的心在天涯

人就是这样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帮助中心|申请删帖|大埔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

GMT+8, 2019-12-14 11:14 , Processed in 0.041262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