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15690|回复: 112

[大埔杂谈] 昨天去预约顺风车,遇见一个同行!

    [复制链接]
昨天去预约顺风车,我问司机多少钱?16号!广州回大埔!他回答280.我笑了笑说:我们以前是同行,能不能少点?他也笑呵呵说:你以前也是司机?我回答,不,是打劫的!
所以,我只好坐大巴!210块钱,我不缺那70块钱,看不过去,过年,趁火打劫!
虽然都要吃饭,但不能太狠。。。
大埔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2 12:38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来的幸福 发表于 2020-1-12 11:28
又是傻逼一个,有要人来接,又要来送。不在乎那几十元,你还说什么。比起少吃一顿宵夜的钱,就可以坐车了

你才钱多人傻!
我在车站附近住了,走两步就可以了。。。80块钱拿来给父母不好吗?
回复 支持 8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1:28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版
又是傻逼一个,有要人来接,又要来送。不在乎那几十元,你还说什么。比起少吃一顿宵夜的钱,就可以坐车了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2:57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农村人冇钱不装B座大巴,省两斤猪肉钱,要装B就不要说贵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00:23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载客的280也不划算,出的客少,费用一样出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9:02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变不离其宗 发表于 2020-1-12 15:45
不亏的情况下,一趟利润100你拉吗?一个150给你!

顺风车 不以赚钱为目的,以分摊油钱为宗旨。这才是真正顺风车的意义。你赚钱的 叫拉客仔、蓝牌车、非法运营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3:04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文章 发表于 2020-1-12 09:45
280那我还是老老实实坐大巴反正时间都差不多

坐大巴车有保险,出了问题大公司有保障,坐四人车出了事,就算法院判了几年也未必拿到钱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1 23:49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都去到这么高的价格了?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20:14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变不离其宗 发表于 2020-1-12 19:06
顺风车!真的很顺??

别以为几公里接个人就很风神,我可以举报你非法运营,把你车牌报上来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20:00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羊之恋 发表于 2020-1-12 19:02
顺风车 不以赚钱为目的,以分摊油钱为宗旨。这才是真正顺风车的意义。你赚钱的 叫拉客仔、蓝牌车、非法运 ...

他就是蓝牌车硬要套顺风车的皮来吃肉,说的好听点顺风车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8:42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那我150一位是不是太亏了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1 23:51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5202 发表于 2020-1-11 23:49
…都去到这么高的价格了?

真的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06:05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不抢等什么时候抢呢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07:48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在南沙或花都就不会觉得贵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08:24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多这种帖子,无语了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08:36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即将出现一波亏本司机和你讲道理了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09:10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工地施工师傅,农历年20起就算双倍工资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80那我还是老老实实坐大巴反正时间都差不多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09:54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文章 发表于 2020-1-12 09:45
280那我还是老老实实坐大巴反正时间都差不多

大巴有保障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0-1-12 10:00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0:11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变不离其宗 发表于 2020-1-12 10:00
280不贵,深圳回都200-230了,深圳到广州多70+公里,原油价6.82涨到7.39,多70公里,多35元的油钱,高速费 ...

现在深圳回大埔有的260,16号开始300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0:44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,只能在家打工,不然轮胎滚一滚,啥钱都没了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0:53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没钱坐车就没钱坐,,不是舍不得舍得的问题,,,!你人穷还志短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0:57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SB,上门接送到门口,大巴能做到吗?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2 11:29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不低头 发表于 2020-1-12 10:57
SB,上门接送到门口,大巴能做到吗?

文明点,注意点素质!能!
送到门口。。。我家就在车站附近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2 11:31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2 10:53
你没钱坐车就没钱坐,,不是舍不得舍得的问题,,,!你人穷还志短!

你肯定是司机!!!
要是你,还会多花钱吗?
换位思考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1:32 【来自大埔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坐大巴命。去坐大巴时不用钱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帮助中心|申请删帖|大埔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

GMT+8, 2020-5-29 01:28 , Processed in 0.088390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