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大埔招聘网
搜索
楼主: 13640295702

[大埔杂谈] 昨天去预约顺风车,遇见一个同行!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-12 13:1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意可以谈,你不喜欢可以不坐,买卖自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3:1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羊之恋 发表于 2020-1-12 13:04
坐大巴车有保险,出了问题大公司有保障,坐四人车出了事,就算法院判了几年也未必拿到钱

主要座大巴好冇面子,小车接送到家门口,大家会说某某赚到钱了,专车送到家好有面子,走路都头抬髙高的讲话都大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2 13:2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版
VWODD 发表于 2020-1-12 13:09
现在的司机有的空车出,280贵是贵一点,没做过这行不知道苦,大巴平常130现在210才叫抢,拼车平常200无知

130?你是多久没坐过大巴?
平时是180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4:2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巴210,小车280不算离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4:2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农村人 发表于 2020-1-12 13:14
主要座大巴好冇面子,小车接送到家门口,大家会说某某赚到钱了,专车送到家好有面子,走路都头抬髙高的讲 ...

哎哎哎。兄弟攀比心来了。哈哈哈!只能说顺风车比大巴车方便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4:56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笑!你坐大巴车味道大!还要转车!出不起钱就走路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2 14:5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先生!! 发表于 2020-1-12 14:56
搞笑!你坐大巴车味道大!还要转车!出不起钱就走路啊

不转车!
直到门口!
另外司机安排小车接!210
顺风车,7坐车,也味道不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5:21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我就不装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5:4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白菜。 发表于 2020-1-12 10:11
现在深圳回大埔有的260,16号开始300。

对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5:4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面靠赢 发表于 2020-1-12 12:57
别啊,世界大战油价肯定暴涨,某些司机又要出来算油费了,头大

某些?你开车的话,150-180你拉我回去?做到上门接,送到门?亏死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5:4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羊之恋 发表于 2020-1-12 12:56
这么说,你不会去捐款?你少嫖几次就可以捐款了

不亏的情况下,一趟利润100你拉吗?一个150给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5:5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缺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5:5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巴一个位210,40几个位一起多少钱?油钱路费多少?这样你都没说贵,小车才七座,来回1100到1200,而且没人出,你算算是哪个贵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5:5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变不离其宗 发表于 2020-1-12 15:43
某些?你开车的话,150-180你拉我回去?做到上门接,送到门?亏死你

赶紧去干8000万美元的大买卖吧,成功了油价还能降下来,伊朗还当你是英雄,你加油也没那么心疼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0-1-12 15:56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5:57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前个月也从广州回家,车站138,顺风车要我260,想都没想直接选择大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6:0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了什么都涨价是规律,这是不可争议的事实。打工搬砖的也一样要求老板加工资,好象沒有老板说工人无良心什么的,大巴都涨价了,顺风车也跟着涨很正常,谁不想多赚一点钱过年,不过我还是这谢谢顺风车,因为有了这么多顺风车,大巴车这几年不涨价了,不拥挤了,节日回大埔也不用订票了,随时到车站都有票好方便,谢谢有了顺风车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6:1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2 10:53
你没钱坐车就没钱坐,,不是舍不得舍得的问题,,,!你人穷还志短!


俺直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6:2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座车望眼欲穿的等了一年,却发现遇到同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2 17:2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多钱少无所谓主要是有人一起回感觉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帮助中心|申请删帖|大埔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

GMT+8, 2020-1-18 20:32 , Processed in 1.494581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